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专业教师团队企业行”活动
2024-01-04 15:35     (阅读)

(本网讯谢超明)1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程胜文带领专业教师团队一行8人受邀到华佑数控进行企业调研,开展科技咨询服务。

学院专业团队先后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总装车间、检测车间,就企业产品双主轴加工中心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同轴度误差进行了现场分析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对多主轴卧式加工中心研发方案进行了技术交流。华佑数控总经理李自力对程院长一行深表欢迎,对专业团队提出的技改意见和研发方案深表认同,希望同学校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利用学校专业资源,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一同为国产数控机床研发贡献力量。双方就协同技术开发、学生实习就业、教师顶岗实训、华佑冠名班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华佑数控位于华中模具城,是一家专业从事数控加工中心、数控龙门铣、数控钻攻中心、数控车铣复合机等工具机生产与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机电工程学院将充分发挥市域产教联合体作用,利用专业优势服务地方智能制造企业,在现场工程师专项培养、校企合作典型生产实践项目等方面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为学校创高升本贡献机电力量。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