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学院动态>>正文
传承工匠精神,铸就匠心人生—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协会开展弘扬工匠精神活动
2024-04-12 18:24     (阅读)

为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激励更多青年学子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4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协会在南区知行楼8415教室举行了“传承工匠精神,铸就匠心人生”主题活动,学院80余名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在活动的开始,主讲人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他们眼中所看到的、身边所听到的及心里所感受到的工匠精神。接着,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从自身角度讲述了对工匠精神的感悟。


主讲人带领同学们一起领略大国工匠的风采,一起倾听大国工匠的不凡故事,从榜样的身上汲取源源不断的力量,激励着大家夯实理论实践基础,争做工匠精神的实践者、传承者、创新者。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大家积极发言,勇于发问。主讲人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时鼓励大家要在拼搏中追求卓越,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