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副校长杨立明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讲党课
2019-11-15 15:47 邓小楚    (阅读)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讲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升党员干部意识形态能力》专题党课。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干部、2019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等聆听了讲座。

杨校长从意识形态是什么、远不远、怎么看,怎么办四个维度展开讲授,结合生动案列,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内涵、面临的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完善管理规范、注重思想引领、落实监督问责五个方面对党员干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出具体要求。

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专题党课理论与实际结合紧密,非常有启发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升意识形态能力。

(图/文:邓小楚 审核:刘新平)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