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2022-10-27 16:54     (阅读)

(本网通讯员:曹 艺 李冬云)10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知行楼8415胜利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袁晓洲同志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作题为《党建引领促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三年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战斗堡垒作用、民生民惠工程、党风廉政建设三方面取得的成绩,科学分析了未来将面临的困难和薄弱环节,对下一步构建“党建+业务”深融合、双促进发展指明了方向。大会审议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选举程序,在充分发扬民主基础上,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名单,大会在雄伟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幕。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等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明确了工作职责。

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着力推动机电工程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勇攀新高峰、再创新辉煌,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造就更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

(审核:袁晓洲)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