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研讨会
2023-02-16 20:50     (阅读)

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加强团总支干部对团课的认识,提高团支书讲团课的能力,2月16日晚七点机电工程学院在知行楼8415阶梯教室举行了“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研讨会,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全体成员及各班团支书到场研讨学习。

会上,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及一名干部分别给大家讲解如何制作团课ppt,如何讲好团课,并分享本次团课的PPT,学习二十大精神。

会后,各个班的团支书讲解各自准备的团课ppt,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充分认识到了团课及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