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畅谈心声,共话成长—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
2023-02-23 10:19     (阅读)

(本网讯:余 芳)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成长,深入了解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搭建同学们与校长沟通的桥梁。2月22日,“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在机电工程学院8425室如期开展。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立明出席活动,党委宣传部,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2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就学习情况、校园环境、生活设施、就业前景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与思考,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杨校长一一耐心进行了解答,既幽默又干货满满,进一步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杨校长指出,现代制造业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发展前景广阔,他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深耕自己的专业水平;二是要提高学习能力,增强就业本领,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座谈会之后,杨校长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检查慰问,为困难学生杨潇涵送上慰问金,并仔细询问他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他振奋精神,积极面对眼前困难,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学习态度。

本次“我与校领导面对面”活动,聚焦学生关心的问题,广泛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和诉求,及时了解和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学生们深受启发,对自己未来道路有了更加坚定的目标。他们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脚踏实地、持之以恒,去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绽放青春风采。

(审核:袁晓洲)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