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学习二十大,思辩向未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辩论赛初赛
2023-02-28 09:48     (阅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提高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2月20日—2月2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知行楼教室举办了以“学习二十大,思辩向未来”为主题的辩论赛初赛,机电工程学院各班代表到场观看。

本次比赛分为10场,88名参赛辩手分为23支队伍,各参赛队以“是否以成败论英雄”“心灵鸡汤有没有营养”等话题展开辩论。辩手们立论环节铿锵有力,驳论环节有理有据,质辩环节展现思辨光芒。在自由辩论中,更是精彩纷呈,展现了辩手们优秀的思辨能力和丰富的知识储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11支队伍顺利晋级复赛。

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和沟通技巧,还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