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板报评选活动
2023-03-10 11:33     (阅读)

春和景明,万物复苏。三月是学雷锋活动月,为了让学生进一步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加深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营造长期学雷锋的氛围,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以“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黑板报展评活动。

本次主题板报活动得到了机电工程学院2021级和2022级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各班针对主题,认真查阅相关资料,精心设计板报。通过独特新颖的版面设计、丰富的内容叙述、追溯雷锋同志的事迹等方式展现雷锋同志的光辉形象。一幅幅精美的板报,不仅装点了班级的读书环境,也营造了浓厚的书香氛围。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加深了对雷锋同志光辉一生的认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雷锋精神,从而更好地向雷锋同志学习。

评比过程中,由各班文艺委员组成的评审团从排版、内容、书写、色彩、整体效果等五个方面对“雷锋精神代代传”主题黑板报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检查与综合评比。

本次黑板报评比活动是“机电工程学院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认识雷锋,了解雷锋,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树立坚定信念,明确使命责任,作为新一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