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华星光电订单班”动员宣讲会
2023-03-30 08:25     (阅读)

(本网讯:曹 艺)为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提升就业质量,3月29日,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星光电”)在学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订单班”动员宣讲会,21级、22级共350余名学生参会。

本次动员宣讲会分三场进行,29日下午,华星光电人力资源部部长何珺对21级150名学生进行了实习就业“订单班”宣讲。宣讲会上,何珺通过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华星光电公司工作环境,并详细介绍了华星光电的发展前景、组织构架、经营战略、产品研发、企业文化、员工培养模式等,学院22届毕业生张家豪就自己入职后的工作情况、参与项目、职业发展、薪资福利等和学弟学妹们做了深入的分享交流。

29日晚,公司为学院22级学生开展了两场“订单班”动员。动员会上,何珺从公司发展概况、公司“订单班”发展历程、“订单班”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向学生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就订单班学员选拔标准进行了讲解。在现场答疑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有针对性地了解了订单班的具体情况,更清晰明确了对未来的职业定位和奋斗目标。

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学校产教融合实习就业基地,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创新科技公司,总投资额超2400亿元,是国家级半导体显示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首批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单位。

(审核:程胜文)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