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植此青绿,拥抱春天”植树活动
2024-03-12 17:55     (阅读)

阳光暖意已达,斑斓春色初显。20243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联合文昌阁社区在文昌阁小区开展第46个植树节活动,学院教师代表、文昌阁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农机家电义务维系服务队及“孝心护理志愿服务队队员积极参与,为建设绿色孝感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简短的启动仪式后,大家分组行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扛着铁锹,拎着水桶,刨土、挖坑、栽树、培土、浇水一气呵成,干劲十足。

此次“植此青绿,拥抱春天”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实践能力,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