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专业设置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习实训  留言咨询 
· 机电工程学院勇夺“唯实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2/08/25      · 东风井关现代农业装备实训基地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12/13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动态信息>>公告通知>>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返校通知
2021-06-03 11:27     (阅读)

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返校通知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现将机电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返校工作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2021年6月22日至6月24日。

二、返校前应完成的相关工作

1、撰写与本职工作相关的实习总结(2500字以上,撰写模板见附件1,附现场工作照片3张左右),实习总结建议返校前将电子版发辅导员。

2、填写实习鉴定表,并要求有实习单位意见及用人单位签章或者人事部门签章。

3、准备好毕业生就业证明材料(任选1项)。

   (1)就业协议书(按照协议书填写要求规范填写,用人单位签章或者人事部门签章);

   (2)劳动合同(用人单位签章或者人事部门签章);

   (3)出国出境(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护照复印件);

   (4)自主创业(毕业生开办企业工商执照);

(5)就业证明(2021版,规范填写,用人单位签章或者人事部门签章);

(6)应征入伍(入伍通知书复印件);

(7)升学材料(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注:以上内容请广大毕业生务必按真实情况任选一项办理。1-5项应该在返校前在91就业信息平台按照要求报送,6-7项可待结果出来后再上交)。

 三、返校后手续办理程序

 1、到辅导员处领取《离校程序表》,上缴实习总结、实习鉴定表、就业证明材料,辅导员在《离校程序表》上签字确认。

 2、到财务处结清学费并加盖财务处公章。

 3、到学院教学办审核成绩,成绩全部合格的教学办在《离校程序表》上签字确认。学业成绩有不及格(含未修)的,根据相应补考安排完成补考,合格后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4、学院综合办在《离校程序表》加盖学院公章。

 5、凭《离校程序表》领取本人毕业证、就业报到证。

 6、学生党员、团员须将及时将组织关系转出。

 四、无法返校学生的毕业手续办理

    1、由于有部分毕业生就业单位生产任务较重,不可请长假离岗返校。此类毕业生经辅导员批准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毕业手续,相关要求同返校毕业生。

    2、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凡是目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的毕业生一律不返校,全部线上办理毕业手续,相关要求同返校毕业生。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

  2021年6月3日

附件【顶岗实习总结模板(参考).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鄂ICP备10208586-6号
地址:湖北省孝感市玉泉路17号湖北职院南区 邮编:432000 电话:0712-2465765